江湖路远有缘再见

【楼诚】【天辣阿诚变小啦】我的弟弟不可能这么可爱

大前提:非常非常非常非常O!O!C!巨短小 搞笑向【可能】

明楼只觉得胸口仿佛压了千斤的石头,令人喘不过气来,想要挣脱开,却隐约觉得手脚被束缚住,逃脱不开那可怕的梦魇。
    明楼低喘着,冷汗冒个不停,迷迷糊糊中睁开双眼,一个四五岁孩童的小脸映入眼帘。
    小孩生的白皙可爱,小巧挺立的鼻子还有些红红的,那蓄满眼泪的鹿眼扑哧扑哧的眨巴着,好似要将明楼的心揉成一滩春水。小孩正歪着头看着明楼,看半天发现明楼只是呆愣楞的不理自己,一时间委屈上心头,粉嘟嘟的嘴巴一撅开始放声大哭。这一哭可算把明楼飞上九霄的魂给拉了回来,却还是不相信自己房间里莫名其妙的多了个小孩,还正趴在自己胸口上大哭特哭,那声还一颤一颤的,特别凄惨。明楼僵着身子不敢动,正想着如何好好哄哄这哭不停的小祖宗时 ,就听门外一声声尖利的高跟鞋脚步声,脚步声步履匆忙可速度极快,没一会门外就响起“哒哒哒”的敲门声。
    “哎呀!明楼啊!你在房间里干什么啊?我怎么听到有小孩声啊!”门外大姐捶门捶个不停,怀中的小孩哭个不止,一时间明公馆乱了套,阿香明台大姐全挤在门口,大有种破门而入的趋势。明楼暗道不好,立马抱起小孩冲到门口正要开门,却听“嘭——”的一声明台硬生生把门踹开了,怀中的小孩被吓了一跳止住了哭声,缩在明楼怀里泪眼汪汪的看着门口一群人,不敢说话,可还是止不住的打嗝小身子一颤一颤的,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把大姐和阿香的心都看软了。
    明楼阴郁的看着摇摇欲坠的门锁,又扫了眼躲在大姐后面当鹌鹑的明台。暗地里咬牙切齿,真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!
    大姐迟疑的看着明楼,伸手把小孩接了过去安抚了一下,然后递给阿香让她去帮小孩找点吃的,接着带着明楼和明台去了小祠堂。明楼一踏进小祠堂就腿软,刚要拉住明台撑一下,却发现明台也伸手抓住了自己,二人对视一眼连忙放开,一个往天,一个看地,气氛一度非常尴尬。
    明镜坐在太师椅上,冲明楼点了点头示意他可以说了,然而明长官一改之前能说会道满嘴跑火车的样子,只是呆呆的站在哪里看着明镜,明镜一皱眉问到:“怎么?明长官连话都不会说了?”
    明楼莫名:“说什么……”
    明镜怒瞪:“说说你什么时候背着阿诚在外面和别的女人生孩子了!居然还把孩子带回家了,阿诚要是看见了,到时候你自己的媳妇儿你自己哄!”
    明楼茫然:“什么?这不是你塞我房间的吗?”
    明镜气笑:“我吃饱了撑着把孩子塞你房间干嘛?难不成还让你喂奶?别给我岔话题!说!”
    明台:“那个……”
    明楼:“我哪有闲时间去和别的女人生孩子?你要说是阿诚生的还有可能!”
    明台猛吞了把狗粮,继续想插话:“那个什么,你们……”
    明镜拍桌怒骂:“明台你不要为他申辩,明楼你说!那还孩子是不是汪曼春的?”
    明楼气笑:“大姐!那孩子少说也有四五岁了,四五年前我还在巴黎呢,我跨洋啊?"
    明台不死心:“喂……你们真的就……”
    明镜抽出一旁的小皮鞭:“哎哟,明楼你还有理了?”
    明楼后退一步,不服输道:“大姐,你要讲道理,而且那孩子真不是我的,我醒来才发现他在房间里了。”
    明台气炸,声音猛然拔高一调:“你们就不能听我把话说完……啊!!!——” 
    明镜被明台声音吓得手一抖,小皮鞭下意识抽了过去,见明台疼的龇牙咧嘴,有些不好意思过去帮他揉了揉,说道:“你这个死孩子,好好说话不行吗,大吼大叫的像什么样子。”
    明台:“……”好好好我的错。
    明楼:“你刚刚要说什么?”
    明台道:“你们真的没发现阿诚哥不见了吗?”
    明楼和明镜:“……”哎呀。
    
明台觉得脑仁疼,扫了眼平时精明的大哥真一脸呆萌的看着自己,大哥你ooc了你知道吗!

    明楼当机许久了的脑子终于重启了,恍然大悟的看着明台说道:“你的意思说,那小孩和阿诚有关?” 

明台点了点头,一旁的明镜像是想起什么似得说道:“明楼,你觉不觉得那小孩和阿诚小时候特别像?”明楼这么一想也觉得好像是,点了点头。明台悚然:“不是吧,那小孩是阿诚哥的?”

明楼敛了敛眸,低声说道:“当务之急还是找到阿诚,到时候问清楚就知道了。”

明镜刚想点头赞成,就听阿香大喊了声,三人赶忙跑出去,就发现阿香抱着小孩一脸惊悚的抬头看着明家三姐弟,明台满头雾水,见阿香安安全全的就打趣儿道:“怎么了阿香,忘记煮饭?”

就见阿香摇了摇头,一字一句道:“不是的,我刚刚给他喂吃的,见他有些拘谨就和他聊了聊,问他叫什么。”明台觉得好笑:“问就问呗,难不成问个名字还会死人不成?”阿香看着明台哭笑不得:“重点是他的名字啊……”阿香顿了顿,看了看三个满脸疑惑的人,磕磕绊绊的说道:“他说……他说他叫阿诚……”

明楼明镜明台:“!!!!!??????”啥!!!!!!!

 

 

还没有糖,今天万圣节想给大家发糖来着,结果痛苦发现时间不够,我他妈还没复习,要月考了啊妈蛋!所以只能到运动会时满满写,这一篇应该是很短的,毕竟我这种码字龟速而且容易弃坑的人写长篇基本无望……主要以发糖和搞笑为主,家国大义这里没有!

评论(16)
热度(9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立青与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